• Day 5

返回平壤

September 11, 2018 in North Korea

離開的沙里院市,要返回平壤的途中,經過了我在平壤最喜歡的景點 #三大憲章紀念盃 。兩個朝鮮美女手捧著一個東西上畫著整著朝鮮的地形,並且期盼著祖國和平統一的那一天。一旁的石碑上的文字上刻著當年今日成主席提的字,內容請導遊大金姊姊給我翻譯一下,大概就是不管是在朝鮮半島內或是在外地的朝鮮族,大家一塊兒齊心祖國統一。
    近幾年兩韓的關係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從四月時金正恩元帥和文在寅總統的第一次見面,加上上一週文在寅總統隻身前往平壤與金正恩元帥見面,還看了光輝的祖國,我想兩韓和平統一的日子指日可待。
    抵達平壤先吃午餐,感覺平壤的料理還是比開城重一點點。其實午餐最精彩的是朝鮮美女的表演,朝鮮美女真的多才多藝,舉凡唱歌跳舞、古箏薩克斯風吉他等等都會!😍
    然後領隊還被朝鮮美女拉上台唱歌,但是他在台上尷尬癌發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