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4

花蓮市區

June 28, 2020 in Taiwan ⋅ ☁️ 30 °C

[端午連假獨自環島日誌] - 4 [花蓮市站]
    據說最近有個網美景點 山度空間。
    去的時候人多到令人卻步,就移師到旁邊的海崖谷,也是有躺椅吊在空中讓網美們拍照,遼闊的海景也不輸山度空間,感覺能露營應該很不錯吧😁
    這一整天就騎著車在花蓮市區繞啊繞的,離開海崖谷之後經過傳說中的貨櫃屋星巴克,隨後轉知卡宣大道往吉安去,再次造訪了吉安慶修院。
    回到市區後,嬸嬸推薦一個新的點在酒廠附近讓我去踩踩,據說是一個涼爽的木棧道,但我怎麼走都是炎熱的柏油路😂 後來才知道自己走錯區了,木棧道還要再往前走一段路,不過柏油路那條也算跟秘道了,看到不少人往那個方向走去,最後走到一個小庭子,也可以看到遠方的太平洋。
    下午到一家堂妹推薦的貓咖啡來吃早午餐(?
    應該是下午茶了😂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鬆餅是竹碳鬆餅,擠上奶油之後真的很像卡通裡的那種黑炭娃娃超可愛,另外他們的抹茶拿鐵的抹茶是用錐形瓶裝的,要慢慢的加抹茶進裝著鮮奶的杯子,看著抹茶散開的瞬間真的很療癒😊
    離開花蓮前再去吃一家嬸嬸推薦的冰,酒釀桂花蜜冰,第一次嚐到加了酒釀的冰,也是店內的招牌,超級好吃。只不過它也有加了湯圓,吃完真的撐到快吐了,估計到了宜蘭也不用吃晚餐了😂😂
    短暫的停留花蓮市,看看這兩年的變化,與好久不見的親戚聊聊天,更新一下近況便匆匆離去。
    還記得小時候回花蓮都是論星期計算的,現在回去都是一天兩天而已,事情一多了就比較沒有時間去好好享受生活😣
    傍晚堂妹和嬸嬸送我到花蓮火車站,搭著太魯閣號往宜蘭出發,準備明日最期待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