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2

旅行就像是一場冒險

June 18, 2016 in France ⋅ ☁️ 13 °C

6/17從台灣出發,就小小不順利。Check-in時地勤人員說我們搭的東航Delay,會Delay多久還不知道,若我們搭不上下一班上海-巴黎的班機的話,請到上海再請機場處理。

**好!轉機時間3小時應該是足夠的!謝謝。**

結果這一等就是兩個半小時,還發了餐飲券讓我們在機場用餐。
    這下真的要擔心趕不上下一班飛機了...
    最後的抵達時間是晚上10:55,下一班飛機起飛時間是11:25。這...只能用力跑機場了吧!

**人在緊張、慌張的時候,是最容易出錯的時候!**

抵達上海後,距離起飛剩半小時,我們還找不到Gate,只好隨便跑到一個Gate再問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那個登機門,看見大家安靜的等飛機,突然我們倆匆匆忙忙的跑下來又跑上去,大家都把眼神放在我們倆身上。好不容易找到了,卻是在最後面的Gate。當下真的很想說 “媽咧!也太遠”。好不容易趕上了,距離起飛剩10分鐘,後面排隊的人還問我們怎麼喘成這樣。
    終於搭到期待已久的A380,雖然是法國航空不是阿酋航空,座位343排列共53排,飛起來真的是又重又穩,可以好好的睡到巴黎。

### 結果事情根本沒想像中的這麼順利。

以為順利到巴黎就沒事了。直到我們在行李轉盤前等20分鐘沒看到行李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 **「Your luggage are in Shanghai now!」**

旅行第一天,悲劇接踵而來QQ。只好先拿行李延誤證明,並搭RER到市中心與我們在巴黎住宿的房東會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