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2

Zürich Altstadt

June 28, 2016 in Switzerland ⋅ ☁️ 25 °C

車站大街。一到蘇黎世中央車站門口前方那條街就是了。據說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購物大道。當我到這裡只看到各種名牌,如今已經忘記看到那些名牌,總之覺得自己的錢包好渺小就速速離去了。

沿著小巷子鑽來鑽去,見識到小巷子的美,也感受到當地人如何享受寧靜的生活。

走著走著看到了 ##蘇黎世聖彼得教堂St. Peter (Pic 3),它是瑞士蘇黎世老城的 4 座主要教堂之一。
    接著是 ##蘇黎世聖母大教堂Kirche Fraumünster (Pic 4)。
    最後是 ##蘇黎世大教堂Grossmünster (Pic 5,6)。以上三個教堂就是蘇黎世最著名、最主要的三座教堂!

傍晚要返回住家時在一座橋上拍下這三座教堂的尖頂。而這條河是利馬特河,它的出口就是蘇黎世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