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Show on map
  • Day 2

    火車街

    February 26, 2023 in Vietnam ⋅ ☀️ 21 °C

    這是一個很熱名的景點但是管制規定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入口位置有人看管禁止進入,但是裡面又是滿滿的遊客。經過詢問之後原來有另外一條通道是可以進入了,我沿著鐵軌附近最終還是找到另一條密道,雖然也是有人在管制,起初我也是想拍一拍照就走,不過有人跟我說我可以進入 (後來也有聽說要進去裡面消費才能進入),當地人幫我開一條路之後就可以進入了,不過當我在鐵軌上架自拍桿要自拍後就被其他管理員趕出去,而不是勸告我說危險,是直接把我帶到出口去。後來我走到火車街的另一邊非管制區,還等到火車經過,一天好像也只有少少的個位數班次,也算是挺幸運。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