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3

Schloss Schadau & Schadau Park

June 29, 2016 in Switzerland ⋅ 🌧 27 °C

在我們到達圖恩後,馬上到住處,約 7 分鐘路程而已很近。安頓好後跟房東拿了張 Tour guide。
    而 Tour guide 雖然有劃出整個圖恩鎮的地圖,但推薦景點卻只看到圖恩城堡。我在網路上卻有找到另一個很棒的景點,##沙道公園。逛完古城區後前往沙道公園。

走到公園最裡面的景色是這樣,我都嚇呆了!
    沙道公園的位置其實有點小偏僻,因為不在大馬路上。而是要先經過一個安靜小村莊後才會到,感覺有點隱密,但又不至於不好找。這個湖就是圖恩湖 了,遠處還可以看到少女峰呢!而圖恩湖景的背面就是沙道城堡!

整個下午都躺在這草皮上,順便帶個麵包和牛奶野餐就等於來過圖恩,就值得了。這裡真的是意外美麗,而且人好少,看起來真的是半私房景點啊!XD
    然後帶個幾張美照走~ 結束這一天。
    早點睡,等待隔天早起登歐洲屋脊 - 少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