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21

San Marino

July 7, 2016 in San Marino ⋅ 🌙 26 °C

這三座塔就是聖馬利諾的重點,而他們的國旗上三座塔指的就是這三座,
    La Rocca o Guaita (Pic 1)
    La Cesta o Fratta (Pic 4)
    Il Montale (Pic 8)。
    第三座塔是無法進入的!第二座塔是個戰爭博物館,有興趣可以進去參觀看看,門票也不貴。

聖馬利諾街道。我們在路途中遇到這位德國女孩,來義大利念書順便旅遊,之後我們也一起走一起聊天,她與我們分享了許多事情,分享文化、天氣、飲食等等。是個很棒的文化交流。她喜歡逛博物館,對於博物館的一些收藏品都很有興趣。我們一起逛了印度飾品小店、寄明信片,還有本來要看的閱兵典禮卻因故取消,所以無緣了!最後有一起搭車回里米尼。我想這就是當背包客的樂趣吧,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緣分的力量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