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26

The final stop : Back to Paris

July 12, 2016 in France ⋅ 🌧 18 °C

最終站:巴黎

巴黎時間 7/12 早上 8:00 我醒了,被火車進站的聲音叫醒,聽到火車站熟悉的音樂聲才感覺到自己已經回到法國,窗外的溫度寒冷中帶一絲陽光的溫暖,讓即將離開歐洲的我又不禁想念歐洲舒適的氣溫。看著表定 6:30 到達的 Dijon 站,看來已經誤點一個半小時了,瞬間又緊張的說不出話,唯一能做的只剩下祈禱飛機誤點。後來一位女性似乎身體不舒服,而且似乎沒有護照,問我們懂不懂英文,想要尋求協助,但我們英文太弱只好請列車人員幫忙,也因為這個原因,列車有稍加快速度,讓我們到巴黎里昂車站只遲了約 45 分鐘,表定 9:55到達,實際 10:45 到。這時下意識就是「還有時間耶!快衝!」。然後快速地買完票剛好上車,約 11:45 到達機場,然而心已放下一顆大石,但時間還是些微緊迫,至少我們可以順利搭到飛機!我們快步到 Check in 櫃台,距離關櫃剩下 15 分鐘,好險最後也很順利,真的覺得實在是很幸運。
    25 天的歐洲之旅居然順利完成了!自己也覺得好訝異,當初究竟是什麼膽子,就這樣訂下機票了!然後房間車票什麼訂一訂就這樣好了,完全沒有困難,就這樣默默走過八個國家,雖然剛到巴黎沒幾天一度覺得自己在歐洲應該活不下去了。以前出國都是有人陪的。這次,也是第一次只有呂婷學姊和我兩人,而且去的是遙遠的歐洲;第一次自己訂機票、訂房間;許多第一次,卻都也順利完成。回台灣後除了特別想念台灣的青菜和熱食之外,每當遇到困難或煩惱,都會給自己一個正面能量。

Good bye, Europe
    I am back,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