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2

Atatürk Havalımanı

August 9, 2017 in Turkey ⋅ ☁️ 27 °C

結束皇宮參觀後,導遊帶我們走到一間餐廳(deraliye ottoman palace cuisine restaurant)吃中餐,是鄂圖曼皇宮菜,當時沒拍照,菜都不太記得了。而且距離吃早餐的時間只隔兩小時,都還沒消化完,還沒吃到主菜就有點飽了XD 吃完這餐就上車回機場囉!

等待四點飛往布拉格的班機。登機前我們的機位本來是10被改劃到2,結果一上機在找2在哪的時候…。啊啊啊2是商務艙啊!!還沒反應過來的被土航升級!!真的還是假的啦!!
    然後剛坐下就有飲料送上來,看來商務艙是真的XD
    從來沒坐過商務艙的我,慢慢研究了一下座位,桌子是從左側拿出來的,娛樂設備是從右邊拿,椅子還能分好幾段調整,腳的部分也有的放,位置很寬敞,之後空服員送上報紙。超新鮮的體驗!!

起飛平穩後,空服員便開始送餐。連餐具都很齊全,食物也很多樣,第一次吃到商務艙餐點的我覺得很新鮮。但因為稍早在市區吃的鄂圖曼料理已經有點飽了,這地也只能勉強吃完,之後空服員收走後,送的才是主餐QQ,好飽喔,最後沒辦法,主餐只吃了三分之二就不行了,是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