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3

Balay Dako

February 13 on the Philippines ⋅ ⛅ 25 °C

叫了機車到選好的店,Balay Dako,看起來是一家算滿高級的餐廳,點了一份國民甜點Halo-halo,就是ㄘㄨㄚˋ冰上放兩坨冰淇淋,冰的下方放了各種雜料,豆子之類的,還點了一份派,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最後也是有點吃不完。

吃完之後差不多要搭車回馬尼拉,不過叫不太到機車,只好自己走兩公里到總公車站,總公車站也沒有特別標示哪一台車是回馬尼拉的,隨便問附近的人確認某一台車是往馬尼拉方向之後便上了車,而解且也跟一旁的姐姐確認是否有到馬尼拉,那位姊姊也說有到,我就可以放心休息了,接下來就是近三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久。

後來才知道最終站也不是我早上上車的那一站,而是馬尼拉的公車大總站,離飯店還有5公里左右距離,然而我再度拿幾叫機車軟體叫了機車送我回飯店,只見騎士用力狂飆在八線道的道路上,我都要嚇死了,最後平安到飯店聽他講話才知道是位女生,還可以在路上飆成這樣真的是很厲害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