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

1227 陰

December 27, 2019 in the United States ⋅ ⛅ 3 °C

一個人自己行,起身遲了點,沒關係。隨便行到了附近吃漢堡,到湖邊散步,累了就坐下來喝咖啡。決定再走多一會才去博物館,其實不去都沒所謂。走遠了點,遇到了很多鵝在等過馬路。遇到了下過雨草地,把我的鞋襪都弄溼了。沒有wifi在亂走,慶幸找到了去博物館的巴士站。博物館附近有隻很有歷史的船,免費入場還有人熱心地介紹。聽說是以前陸路不暢通的時候Seattle附近出現的船,mosquito fleets。那隻是僅存的唯一一隻,蒸汽engine還能動,相信大家都很有心地保存。到博物館走,看到了很多Seattle的歷史,卻好像沒有那隻船那麽能留住記憶,好像整個展覽都比較膚淺,雖然的確很有心,展覽都很詳細。之後坐輕鐵到The Spheres,harrison放工好似無咩心機。到附近吃pizza,然後想去看comedy但時間不對。到書局消磨了點時間,我就睡了一會,實在很睏。comedy有d鳩鳩地。

我果然好鍾意一個人,遲起身沒問題,去那裡沒問題,沒有「必須要去博物館!!」的壓力。如果自己一個就不會看comedy而是回去睡覺了,畢竟真的很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