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Show on map
  • Day 4

    高麗成均館

    September 10, 2018 in North Korea

    #高麗成均館 是朝鮮國內其中一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就等於是早期中國的最高學習殿。堂國子監,現在的最高學府的意思。不過目前仍保留過去的成均館的古蹟,現在朝鮮成均館就在旁邊,而現名為 – 高麗成均館大學。在成均館古蹟裡也有展示一些當時的文物等等。成均館的建築真的跟韓國古裝劇裡一樣!😍裡面兩側還有早期的學校宿舍,不過高麗王朝文物的展示似乎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
    然後在高麗成均館旁邊有一個郵政商店,裡面有好多好多郵品,明信片的選擇也多,還有政治宣傳片超級讚的!立馬衝過去買明信片了。
    小金走了過來看到我正在拿明信片還問:「這是免費索取的?」
    我:「不是欸!這一張4元!😂」
    小金:「哇塞妳也拿太多!!我是看妳完全沒有在考慮的一直拿才以為是免費的。」
    我:我有40張要寫就隨便挑了哈哈😂」
    除了明信片之外還有多樣化的郵票,不過好像有分國內國外,國內郵票我們就不能用了,只能拿來紀念,之後有機會再把郵票拿出來分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