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6

Last night in DPRK

September 12, 2018 in North Korea

在朝鮮的最後一晚,吃了 #銅盤烤肉。據說朝鮮人烤肉習慣 #烤鴨肉,在台灣好像很少烤鴨肉,大部分是雞牛豬肉,不過朝鮮的烤鴨肉真的好吃,油份不多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柴,絕對比牛肉好吃,懷疑在朝鮮使用的牛肉跟我們有差,牛肉不該吃起來如此普通,朝鮮烤鴨肉覺得好吃。
    吃朝鮮烤鴨肉配 #大同江啤酒,是多麼幸福感動的事,美味到哭QQ 實在是太搭配了!!
    最後一夜最適合大吃大喝🍖🍗🍾🍖🍗🍷
    吃飽飽再去 #未來科學大街 走走散步,好好的再看看平壤的模樣,好好回想這幾天在平壤的生活,思考一下在這趟旅行裡的收穫還有值得收藏的回憶。
    回飯店的路上,大金說:「朝鮮女生能歌善舞。」
    在此獻上大金唱朝鮮民歌 阿里郎,不過怕大金害羞所以沒錄正面😂 聽歌聲就好。
    🔊真相1:北韓因為國際制裁,油價是我們的兩倍以上,因此計程車計價以美金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