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Show on map
  • Day 2

    A Half Day Tour in Istanbul

    August 9, 2017 in Turkey ⋅ ☁️ 26 °C

    也距離參加Tour的時間還有五個小時左右,因此想說找個地方可以好好坐著和上上網。
    結果IST機場實在讓人太傻眼,Wifi超不方便,不是限時間就是要手機驗證,我的手機又沒有漫遊QQ。不過最後是不小心試到一組貴賓室的Wifi也找到某個登機門有超多人躺在那補眠,就去那個登機門找個位置休息。
    然後IST機場實在有點複雜,不知道到底是我們笨還是機場本身複雜,總之我們在轉機大廳休息一下之後找不到入境口,問了超多人才找到,有夠複雜!!! 然後排隊入境又等了一段時間,看到好多來自中亞,穿著傳統服的女生很美XD。正式入境伊斯坦堡沒多久,因為要找到土航Tour的櫃檯(Turkish Airlines Hotel Desk),但是找很久都沒找到,還問了機場大廳那些"Information”,說到這個就有氣。問了第一家就知道怪怪的
    Me : 我在找Turkish Airlines Hotel Desk…
    Information 1 : 妳要幹嘛?
    Me : 參加City tour
    Infor. 1 : 幾點的?
    Me : 9:00a.m
    Imfor. 1 : 喔!九點的已經額滿了喔,你不能參加。但我們的還沒有滿,妳可以參加我們的,計費方式是…..
    Me : 不用了!謝謝!

    突然覺得是不是他們拉客人的方式,又問了第二家。
    Me : 我在找Turkish Airlines Hotel Desk…
    Infor. 1 : 我不知道在哪裡欸? 你要參加City Tour嗎? 計費方式是….
    Me : 不了!謝謝! (走人

    已經有點生氣的我又去問了第三家,不是Information了,而是電信公司(吧!我有點忘記了!)
    這總該是真的了吧!? 結果不是…
    Me: 我在找Turkish Airlines Hotel Desk,我有參加City tour…
    Infor. 2: 妳叫什麼名字,機票我看一下。
    Infor. 2: 喔!我查詢了!妳沒有登記city tour欸! 但你現在可以登記,計費方式是….
    Me: 我沒有需要! 謝謝! 我只是要找Turkish Airlines Hotel Desk而已!!!!! (兇
    Infor. 2: 喔! 這條路走到底…
    Me : 謝謝!!

    總之就是一堆欠兇的Information =__=
    最後還是有順利找到,給櫃檯機票和後照後便幫我們安排。接著巴士就沿著馬摩拉海載我們到市區囉!每車還有配一個導遊,而右邊是Tour送我們到第一站吃的早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