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1

Arrived Manila

February 11 on the Philippines ⋅ 🌙 27 °C

上一次來菲律賓已經是14年前了,這個過年想好好在馬尼拉耍廢就好。
    剛出發就遇上飛機小誤點,今天這班是大滿班哦。約莫6點抵達馬尼拉上空卻因為機場管制而盤旋好一陣子才降落,抵達後花了十分鐘排海關,大大的在護照上蓋上簽證章,接著等行李就等了應該有20分鐘…

畢竟是大滿班,人真的非常多。

接著換錢也花了一點時間排隊,機場不同換匯所匯率還不一樣,也難怪大家都排某一間匯率較好。

換完錢之後到外面叫了Grab,殊不知司機停在三樓的同一個地方,當時我也不知道有三樓,到處問旁邊荷槍實彈的警衛,不過他們都人很好的面帶微笑。好險最後有順利找上司機,司機在車上跟我小聊一下,問我哪邊來的要去哪裡玩,不久後便遇到警察臨檢,司機向警察表示要載台灣遊客去飯店,警察看了看後座的我微笑的說welcome to philippines, 這大概是今天聽到最棒的一句話,下車後司機也跟我說句enjoy, 覺得當地人真的很nice.

飯店check in後到旁邊的jollibee吃晚餐結束這一天,jollibee的晚餐根本澱粉炸彈🫣 附餐居然都是白飯..我簡單的點了雞翅套餐附飲料和芒果派,不得不說芒果派真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