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llite
Show on map
  • Day 2

    Cafe Adriatico

    February 12 on the Philippines ⋅ ⛅ 28 °C

    今天就開始逛市區了,計畫搭一站的地鐵到下一站來吃個早午餐。

    他們進地鐵站都要安檢,接著我想找尋買儲值卡的機器但是一直沒找著,只能去櫃檯買,但是櫃檯也好像沒有聽懂,還是給我一張單程票,單程票真的比儲值卡扣款貴了好多。進了地鐵站後懷疑自己可能搭錯方向而找了到對面的路,但也是沒有找到,車便來了,只好帶著懷疑搭到下一站準備吃飯去。

    路途中剛好遇到學校,許多家長來接送,還有經過診所,也是跟台灣一樣永遠排隊。

    到了餐廳cafe Adriatico, 一位保安人員替我開門並給我遞了菜單,我點了adobo雞肉漢堡和一壺綠茶,雞肉撕的很碎,加上一種微微酸的醬和美乃滋,非常搭,份量也不會過量很剛好。Read more